朝丝暮雪

荣耀再战一百年

【作文高手】2017高考作文题目带你看完《全职高手》

*我的心愿是,高考的弟妹们都能如愿以偿。


*摸鱼

*2017高考作文×全职高手=

正文


【天津卷:重读长辈这本书】

全联盟:《最强的对手,最好的朋友》

众粉丝:《天若有情天亦老,我为叶神续一秒》


【江苏卷:车辆与时代变迁】

苏沐秋:……

作者:……

苏沐秋:……

作者:……

苏沐秋:……

作者:……

作者:下一题。


【上海卷:预测】

来兴欣吧,冠军之队,王者之师!


【山东卷:24小时共享书店】

当荣耀教科书玩起了通宵……


【浙江:人生要读的三本大书——有字的书;无字的书;心灵的书】

叶修写的攻略.txt

叶修视频教学.mp4

叶修在床上.avi(???好像混进了奇怪的东西)


【北京卷:2017北京高考作文:“说纽带”和“共和国,我为你拍照”】

他们来自五湖四海,荣耀是将他们凝聚在一起的纽带。


【全国卷I:老外眼中的中国关键词】

·一带一路

《“外来和尚”白庶重归故土,荣耀圈令他无比震惊》

《我眼中的中国国家队——来自M国的慰问》

·大熊猫

粉丝给轮回队服的新绰号。

·广场舞

用荣耀里的BGM伴奏是叶修妈妈的新喜好。

·中华美食

《拉低青少年的健康值!某荣耀圈知名人士对榨菜畅销网吧表示抗议》

《叶修:我有特殊的泡面技巧》

·食品安全

卢瀚文日记:我不知道黄少怎么了,也许是食物中毒?但我只是给他碗里夹了一筷子秋葵……

·京剧

多年以后,叶修依然会想起无意中看到父亲唱贵妃醉酒的那个遥远的下午。

·高铁

叶修的荣耀生涯里没有坐过高铁。

最初大家都太穷,只能坐火车,后来有起色了,老板直接订机票。

只不过后来订票的老板不再姓陶。

·移动支付

《震惊!他竟然从未用过移动支付!说说那个支付宝没有染指的男人》

叶修:手机我都没有,要啥自行车啊。


【全国卷III:我与高考或我看高考】

请联盟唯二大学生罗辑、安文逸发表感言。


【全国卷II根据古诗句自拟作文】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叶修:我回来了。

苏沐橙:其实,我只是个跑龙套的。

方锐:看到了吗,老林?我,冠军!

唐柔:生命不息,战斗不止。

魏琛:老夫当年可是神一样的少年。

包荣兴:交给我吧!

安文逸:我可是兴欣的牧师。

乔一帆:我会让所有人知道,我可以。

罗辑:他是我们的秘密武器啊。

莫凡:我将为团队争取真正的胜利。

韩文清:一如既往。

唐昊:以下克上。

喻文州:事实啊,我的确手残。

王杰希: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无可阻挠的,扛着微草,向前飞去。

张佳乐:我要赢!

于锋:我想试一试,凭我自己手中的重剑,能做到什么样的地步。

邱非:嘉世没有倒。

周泽楷:我始终相信轮回会胜利。

李轩:我要的是真正的第一。

楚云秀:内忧外患的烟雨,她比太多男选手都更有韧性。

肖时钦:他会和队友一起,争取他们的胜利。

楼冠宁:土豪也有热血的冠军梦。

田森:我们早晚也会回到那片舞台。

杨聪:因为我是三零一的队长!

贺铭:哪怕被人说是妄想,我也想赢。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

叶秋:混账哥哥,回家!

《何须浅碧深红色,自是花中第一流》

繁花血景。

《受光于庭户见一堂,受光于天下照四方》

国家已经决定了,就由你来当领队。

《必须敢于正视,这才可望,敢想,敢说,敢做,敢当》

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国家队,出征!


END


PS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这句话其实适用于全联盟……但每个人都写出来实在是个大工程,于是除了兴欣只选取了各队队长做代表。

评论(9)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