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丝暮雪

荣耀再战一百年

终于……后知后觉看了加勒比海盗5,IMAX效果真的超级棒。

虽然很多人说加5不如前面几部,我还是看得很开心。大约真的是情怀吧,一看到船长嘴角立刻就牵起来了,回忆里的小麻雀美颜盛世再也没有我啊啊啊

不过总觉得本部boss有点弱……不是能力,而是整体感觉,可能是和船长对手戏分量不足?有点草率的样子,分明还可以有更多的展开(没错我就是想看黑珍珠安妮女王复仇号还有飞翔的河南人齐轰沉默玛丽),以及我不相信巴博萨就这样便当😳

看完后我问男朋友:你对这部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他:女主的胸好美啊!
我:???????
他:真的!特别是她喘气的时候,简直像兔子一样要蹦出来了!
我:……船长说的没错,你们男人都一样。
虽然确实很美(划掉)

遗憾的是因为堵车迟到了半小时QAq,明天二刷走起。

并且忍不住开了加勒比AU的全职脑洞……我叶一定是如船长一般意气风(骚)纵横四海(被)睡便全海盗联盟的男人!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