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丝暮雪

荣耀再战一百年

【all叶】有钱长得帅为什么还是单身狗(恶搞)

看了一个搞笑视频截图,不知真假,大意就是几个单身男性为什么单身的原因,于是开了个魔性脑洞……其实本来想像脑洞来源那样做成图片的,但是但是,我并没有点亮绘画技能_(:зゝ∠)_

一切权利属于作者


预警:狗血天雷OOC!

我很少在文前标涉及CP以外的预警,因为不要脸的觉得自己的文除了有的姑娘会不吃文里某CP而觉得雷以外其余都没什么容易踩雷的地方,但是这个真的很雷、很蛇精病……就是恶搞,千万别想太深!

以下正文


导读:荣耀联盟大神们形象好气质佳的数不胜数,为何却大都单身呢?今天,让我们跟随《电竞星期八》特约记者走进荣耀联盟大神们的世界,一起解答这个谜团。


01、韩文清


韩文清沉思:我前男友喜欢抽烟。有一次他刚抽完一根的时候问我,想不想尝尝他嘴里的烟是什么味道。

——从不抽烟的韩队长不愿拒绝爱人的提议,强忍着不适感吸光了对方一整盒黄鹤楼,觉得味道一般并咳嗽了大半天。


02、张新杰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没办法,我和他作息差太多。

——在有一天晚上与爱人进行了一场突发性的生命大和谐探讨、针指向十点四十五分的时候,严谨自律恪尽职守的张副队毫不犹豫地拔了出来,穿上衣服去了另一位队友的房间。*


03、张佳乐


张佳乐:我第一次获得冠军的那个晚上——哦就是国家队夺冠那次你那眼神什么意思啊!总之,我们俩偷偷溜回我房间庆祝,他贴在我耳边说今天晚上我想做什么都可以,他一定满足。我特别高兴,问他真的什么都可以吗?他说是的,然后……

——喜出望外的张佳乐扑过去用力亲吻了爱人,接着告诉对方给自己守门:

“等下张新杰来查房的时候告诉他,老子今晚要通宵玩手机,让他赶紧回去别BB。”



04、喻文州


喻文州:那时我们刚交往,我到他的城市约他吃饭。他说等下吃完饭就太晚了,回去怕吵到别人,让我把身份证带上。

——善解人意的喻队长向对方保证,一定会在十点半之前把他送回去。在他的督促之下,两人吃了交往以来最快的一顿饭。果然,不到十点他就把爱人送回了家。


05、黄少天


黄少天:我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啊!当时我们俩正培养感情呢,虽然是异地吧但也挺快乐,有一次我问他周末要不要一起玩,琢磨着干脆把这层窗户纸捅破。他说太晚怎么办,我说有什么关系我开好房间等你,他过了一会儿才回复了个好——也不知道怎么考虑了这么久。结果我守着荣耀竞技场房间一直到大半夜他也没进来,发消息他也没回,他这人不爱用手机我就给他妹妹打电话,结果他妹妹告诉我他要来我的城市已经出发了,说今晚要跟我开房。我说对啊对啊我开好房间等了大半天他也没进来!系统自动关闭了好几次呢!大老远的他跑我城市干嘛?结果他妹妹就挂我电话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啊!


06、王杰希


王杰希:有次我俩一起吃饭,要了瓶红酒。他说他一杯倒,开玩笑地问我等下醉倒了怎么办,我会不会不管他。我告诉他,绝对不会的。

——为了显示自己的负责贴心以及男友力,王队长在对方真的醉倒后选择了把对方公主抱送回他的住处,并在中途对方关心地问自己累不累要不要先去附近的酒店歇息一下时坚定地拒绝了。


07、肖时钦


肖时钦:有一次接到了他的电话,声音非常深情。他说他要告诉我一个秘密,那就是,他——

——“我知道了,你是猪嘛。”

尽管对方是自己憧憬的人,但聪明的肖队长并没有被感情冲昏头脑。他马上反应过来,对方一定是打赌或玩游戏输了,要打电话给一个人用非常深情的声音告诉对方自己是猪。于是机智的肖队长决定自己说了出来,不但给对方解围,而且显示了自己幽默的头脑,一定会给对方留下深刻的印象。


08、孙翔


孙翔:还用问吗?当然是因为被拒绝了!那天我向他告白……他当时没有答应,说了很多话……我记不清了,心里太难过。第二天情人节,他问我有没有安排活动,要不要一起。我心想就算谈不成恋爱能做好朋友也挺好的,我之前还一直担心他会不理我,结果……

——虽然有点心酸但依旧喜出望外的孙翔开着斗神一叶之秋上了游戏,心想对方看到自己现在一叶之秋用的这么好也会开心一点。没想到只引来了一大群围观的玩家,一直等到官方情人节活动结束对方都没来,孙翔心灰意冷,用一瓶啤酒把自己灌得大醉。


09、周泽楷


周泽楷:……他问我,有没有接吻的经验,需不需要有人教我。

——专一深情的周队长既不愿和别人接吻又不希望影响自己在对方心目中的印象,非常难过。默默在对方房间门口坐了一夜后选择了退出对方的生活。


10、魏琛


魏琛:当时我们还是舍友,刚在一起没多久,还没那个过。有天晚上他洗澡的时候门没关,我一时按捺不住自己的冲动,就——

——跃跃欲试的魏琛想到网上流传的因“捡肥皂”而结缘的段子,扔进去一块儿肥皂。结果对方一脚踩在上面,摔伤了腰。




【彩蛋·叶修】


叶修慢悠悠地点了一根烟。“知道我为什么单身吗?”

他吐了个烟圈。


“因为上面那些人,都是我的前男友。”


end


*来自张新杰查房这个梗。


P.S这是不是就叫做黑遍全联盟……

评论(61)

热度(7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