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丝暮雪

荣耀再战一百年

【生贺】人人都爱叶不修

迟到的生贺……学校的网就是渣渣!无力吐槽ORZ

说好的生贺补完~

兴欣粮食+all叶自由心正

原著向,时间线挑战赛之前



【01】万恶之源

陈果因为在网上和人争辩为叶修正名,一不小心从“秋狗”变成了“叶秋高级黑”,气得摔了鼠标。

“果果,怎么啦?”过来串门的苏沐橙进来就看到陈果暴走,急忙上来安抚顺毛。

“沐沐!”陈果怒指电脑屏幕,“你看他们!”

苏沐橙俯下身子,顺着陈果的手指一行一行看下去。

眼中的文字触目惊心。

“呵呵,叶秋真是越来越能耐了,老东家都半只脚踏进棺材他还要踢上一脚。亏老子以前还粉他,算我瞎眼这么多年。”

“竟然还有人为叶秋正名?这是高级黑吧。坐等王八队被嘉世狂艹。”

“叶秋大神我错了,我之前骂张佳乐是我从未见过的厚颜无耻之人,你才是配得上这句话的人!”

而陈果的争辩在在其中便如滔天骇浪中的小舟,那样的软弱无力。

苏沐橙轻轻叹了口气,拍了拍陈果的肩膀:“果果,别太在意这些,以后进了联盟谩骂掐架什么的都是家常便饭。何况,和这些什么都不知道的人说又有什么用呢,以后他们自然会后悔。”

陈果懊恼地摇摇头,喉咙一阵酸涩:“我实在气不过啊沐沐!尤其是这些人里面不少都是号称对叶修粉转黑、白爱他这么多年什么的……既然真的喜欢过、支持过他,怎么能因为别人的几句恶意引导就动摇,怀疑自己支持了那么多年的人呢?还有嘉世……我真是为叶修不值。”

苏沐橙笑了笑:“果果,我刚进嘉世的时候就败在了霸图,那之后嘉世一年不如一年,网上说的比现在难听多了。是他告诉我说,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夺冠。粉丝的言论,不管支持也好讽刺也好,都改变不了我们赢取胜利的初衷啊。”

“……你这云淡风轻的样子和叶修还真是如出一辙。好吧,就看在你们俩的面子上放过他们了,夺冠再见!”陈果恶狠狠地瞪了一眼电脑屏幕。

苏沐橙拍拍她的肩膀:“这就对啦,果果!告诉你,我们当初那几年可比现在难多了,不过现在叶修他多了一样秘密武器——就是你们!”

“哎?”陈果瞪大眼睛。

 

【02】拯救公主的勇士们

送走了女神,陈果还沉浸在她的话里。

“当初叶修几乎被整个战队排挤,可现在,他有你这么支持他的老板、还有一群为梦想凝聚的伙伴,当然不一样啦!”

说得对!现在他们可是一个大家庭,在叶修被众人恶意侮辱的时候,怎么能不站出来呢?就算叶修不在意,作为战队的老板,在这个时候也一定要让自家队长感受到战队对他的爱和支持才对!陈果握拳,小宇宙熊熊燃烧。

于是当天晚上,兴欣战队成立以来第一次无队长出席的非比赛相关作战会议在老板陈果的主持下秘密召开了。

“同志们!”陈果头绑必胜布条,依次巡视众人,目光中有火焰熊熊燃烧。“现在已经到了危急存亡的时刻!”

“老板娘放心。有老夫亲自出马,冠军我们兴欣拿定了。”魏琛拍胸脯,自豪状。

“冠军当然是我们的……不过今天要讨论的是另一个同等重要的问题!”她说着,打开了多媒体。

“人……人人都献出一点爱?”魏琛目眦欲裂。

“温暖叶修……”乔一帆慢慢念下来。

“大作战。”唐柔平静补完。

“大作战!好哇,要去打谁?”包子兴致冲冲撸袖口。

“包子站住!放下椅子!不是去打谁……”陈果黑线,“是要去温暖你老大。”

“老大?”包子惊恐地说,“怎么能打老大呢!”

“都说了不是打他……”陈果播放下一张幻灯片,赫然是几个火柴人围着一枚叶子手拉手的图片。

“老板娘……”魏琛举手,“你这是想干嘛?”

“大家都应该看到这些天网上对叶修的评价了,多的话我也不说,总之,我们要团结起来让叶修感受到,兴欣大家庭的温暖!”

众人默。

“老板。”乔一帆小心翼翼地举手,“这个温暖……具体是指?”

“唔,怎么行动看你们的,总而言之,让叶修感觉到你们对他的爱!”

“爱?”魏琛险些被口水噎死,“老板娘,老夫不搞背背山啊!”

陈果再次黑线:“谁说就一定要是爱情的爱了,同志之爱也可以啊!”

唐柔迅速补充:“果果的意思是,志同道合的队友之爱。”

“柔柔说的没错。”陈果点头。

魏琛继续质疑:“老板娘你的出发点是好,不过对叶修那家伙来说,其实网上的言论对他打击没多大……不对,是一点都没有。他只想着夺冠、打荣耀,我们没必要这么肉麻吧,跟捧玻璃公主似的。”

“不管叶修在不在乎,有没有被打击,他是我们兴欣的一份子,我们要让他知道,兴欣永远站在他这边……叶修这样的人,被嘉世那样对待,公平吗?”

“不该这样!”乔一帆坚定地说。

“好吧虽然叶修是有点无耻,不过这群人更恶心。”魏琛表态。

陈果一个一个看过去,满意的发现大家眼中都露出了不忿的神色,大手一挥:“反正你们都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叶修的爱,就当他现在是玻璃公主,公主被流言的恶龙包围了,你们都是兴欣国的勇士,要拯救公主!我会给你们打分的!不按照我说的做的话——”她冷飕飕地瞟了一眼魏琛,“哼哼,就别想再用什么我当队长时如何如何的借口不分场合地点随处抽烟爆粗口了!”

【03】拯救公主序幕

叶修感觉很不对劲。

这份不对劲从早晨起床开始,他习惯性的转头叫魏琛起床却发现对方床铺上空空如也时就产生了。

抱着“天哪老魏都起床了是我起晚了还是这个世界都失眠了”的震惊走下楼梯来到餐厅,叶修惊讶地发现,所有人都站在自己的位置前,发现他走过来不约而同地冲他微笑——就连莫凡都勾起了嘴角,虽然看上去有些僵硬……

叶修:“……”

叶修顶着一头雾水走到唯一一个空位上,左右看看,开玩笑道:“你们这是怎么了,等我上朝吗?”

陈果咳了一声,刹那间所有人似乎都反应过来一般,集体鞠躬,声势惊人:“队长好,队长辛苦了!”

叶修被惊得手一抖,差点把烟掉在桌上。他看向魏琛:“魏爱卿,朕看你仪表不凡骨骼清奇,不如就由你来解释一下。”

魏爱卿一本正经目不斜视:“我拒绝。”

叶修倒也没什么反应,他本来也没指望魏琛会解释。看看众人一副你不坐我们就站着的样子,也没客气,坐下说:“同志们好,平身吧。”

“叶修,来碗豆腐脑吧,可甜了!”

“……谢谢老板娘,我是咸党。”

“队长,喝杯豆浆,对身体好。”

“……谢谢一帆。”

“油条吃不,刚炸出来的。”

“……谢谢小唐——不不用!一根就行了盘子放下!”

叶修看着盘子里的爪状物体:“这……”

“鸡爪。”莫凡面无表情,“吃哪补哪。”

罗辑和安文逸对视一眼,一人端茶一人捧咖啡:“队长,想喝哪个?”

“老大老大!你要不要吃狗不理啊,超级好吃!传说中的狗都不理的包子!”包子在桌子对面喊话。

叶修:“……”

于是一顿早饭下来,叶修觉得自己简直要胖十斤。

今天这一个个的都是怎么了?叶修算算日子,除了即将到来的挑战赛,好像也没什么特殊的事。

他照照镜子,里面那张苍白而缺少血色的脸冲他一挑眉,并没有变成什么自带狂拽炫酷吊炸天光环的大帅比。

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04】勇士过海,各显神通

“队长,你渴不渴,饿不饿?要不要喝口水、吃点东西?”

叶修抬起头,只见乔一帆有些局促地站在旁边,脸上却带着可以说是热切的笑容,左手一杯茶,右手的托盘里放着几枚精巧的点心。

“谢谢一帆,不过不用了。”叶修摸摸肚子,打了个哆嗦。

乔一帆立刻说道:“不行啊队长,你中午不知道跑哪去了我们都不知道你吃饱了没,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额……”叶修心想就是被你们吃早饭的架势吓到了我才出去的啊。早饭吃了午饭的量,本来饭量就很小的叶修现在根本不饿。正想着说些什么婉转的话拒绝,一边的陈果迅速帮腔:“叶修,一帆说得对,吃饱了才有力气夺冠呐!而且到底是队员的一片心意,你就不要拒绝了。”

叶修看看乔一帆,那张年轻的笑脸确实很难让人很心拒绝。叶修接过托盘放到桌上:“谢了一帆。你刚才自由对战时表现出来的意识很不错,就是要把地图中每一个要素都纳入自己的战术范围……”

得到前辈的肯定,乔一帆的眼睛亮了:“谢谢队长!”他定定神,鼓起勇气说:“队长,其实我还有些想法……”

“哦?说来听听。”

两个人热火朝天的讨论起来,那边厢的陈果也满意的在乔一帆名字后面打了个勾:“果然还是一帆最让人放心。”

乔一帆走后,莫凡默默地坐到了叶修身边空出来的位置上。

陈果忍不住好奇起来:这个像猫一样一直游走在兴欣边缘的沉默寡言堪比周泽楷的莫凡会做些什么呢?兴欣其余队员也按耐不住好奇心,偷偷摸摸看了过来。

“……吃吗,新鲜的。”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下,莫凡掏出一包瓜子。

众人狂汗。

叶修看他一眼,笑道:“谢啦,莫凡有心了。”

接下来莫凡没有再说一句话,叶修也没再开口,两个人分享着一包瓜子,“咳嘚咳嘚”的声音此起彼伏,如同两把乐器配合得当的奏着一曲音符简单的乐章。

两个人就这么一起嗑完了一包瓜子,接着莫凡在众人无语的注视下收拾了瓜子皮,沉默的离开了。

陈果有点迟疑地打了个勾:“额……对于这家伙来讲,已经是满分了吧。”

叶修干脆把训练程序关了。直觉告诉他,一定还有别人。

“叶修。”唐柔斗志昂扬地走过来,眼神灼灼,带着非同往常的热度。“来一场吧!”

叶修难得的迟疑了一下:“来一场……什么?”

“PK啊!”

叶修松了一口气。不怪他迟疑,唐柔脸上的表情实在和平时下战书时大相庭径。

“好啊。我也用战斗法师吧,开修正。”

陈果一脸黑线:柔柔你只能想到PK了吗!不过……她看看叶修,那平时仿佛什么都不放在心上的脸庞神采奕奕,也不知是电脑屏幕的光彩映射,还是他眼中的绽放出了光芒。好吧,叶修这么喜欢荣耀,陪他玩荣耀也是不错的爱的表现。

“你现在基本操作意识已经没什么问题了,不过小唐,要学着慢下来,不是指你的操作,而是你的战术意识要跟得上你的手速。”

两个人PK了足有半小时后,叶修如此对唐柔说道。

“或者,追上我的手速。”唐柔微微一笑,自信飞扬。

“唔,当然也可以。”

唐柔站起来,忽然想起什么一般,一把抓起叶修的手认真地对说:“叶修,谢谢你!你真的很厉害!”

忽然被表白,毕竟是见过风浪的男人叶修也很镇定:“嗯,我也觉得我挺厉害的。”

两只白皙修长优美得不相上下的手交握在一起,简直亮瞎了众人的眼。

魏琛和陈果碎碎念:“我还以为小唐要表白了。”

陈果轻轻拍了他一下:“别说别人了,你自己呢?”

魏琛沉思状:“我可不能像一帆他们一样过去端茶送水嘘寒问暖,太肉麻了,我需要构思一个比较符合我风格的……”

这时叶修站了起来,有些戏谑地挑了挑眉毛:“还有人来不?哥现在正好有空。”

“有!”包子一蹦三尺高,急吼吼地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冲过去在叶修面前一个急刹车,立正敬礼:“老大,我爱你!爱到哪怕你是处女座也阻挡不了我对你的爱意!”

我靠!这是真正的背背山告白啊!陈果手一抖险些把手中的“温暖叶修大作战进度表”掉在地上。不过说这话的人是包子——就万万不能以常理揣测了。

果然,叶修气定神闲施施然回礼。出乎陈果意料,他的军礼姿势竟然非常标准,简直可以放到军训上当做教学模板了。

“谢谢包子,不过我是双子座。”

“双子座好啊!”包子兴高采烈地说,“我爱双子座!”

 

到了晚上的时候,陈果看看手中的进度表,罗辑、安文逸和魏琛的名字后面还空空如也。

不知道这三个家伙准备了什么?

把自己关在屋子里大半天的罗辑终于出来了。他揉揉眼睛,径直走到叶修身边,推推眼镜有些忐忑地递上一叠资料。

“队长,这是我建了一个数学模型推算出来的荣耀不同类别的地图最佳角色配置,虽然有些僵化……很多情况也假设不足……还是希望能帮到你!”

叶修愣了一下,“谢谢你,罗辑,”他说,“不过你现在的重心应该放到训练上,这样太耗费精力了吧。”

“没关系的,队长!”罗辑有些激动地说,“我知道……队长为了我们以后的路做了很多,也承受了很多……我虽然也没什么能做的,但还是希望能帮队长你分担一些!”

“不,罗辑。”叶修收下资料,轻轻呼出一口气。“你们愿意站在我身边,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这时沉默不语的安文逸走上前来,神色郑重,语气坚定。

“队长,跟着你,我不后悔。”

安文逸是兴欣新人中最理智的一个。他会选择离开霸图工会加入这个霸图严重的头号死敌组建的新战队,不得不说除了叶修的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还有很大一部分对于叶修的说不清道不明的信任。而现在,“不后悔”这样略显主观和绝对化的字眼从这样一个头脑冷静的人口中说出来,陈果都被感动到了,干脆利落的给安文逸的名字后面加上五颗星。

“现在就这么说,以后没词了可怎么办?”叶修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加油,小安……还有你,小天才罗辑。”

安文逸和罗辑相视一笑。

“喂,现在可就剩你了。”在这其乐融融的时候,陈果推了魏琛一把。

“老板娘放心吧!”魏琛拍胸脯,“晚上睡觉的时候,我一定让叶修感受到老夫的爱!”

陈果一个哆嗦。这听起来怎么怪怪的。

 

【05】叶修桌面攻陷小分队

叶修打开QQ,“滴滴滴滴”企鹅一阵疯狂抖动,接连蹦出的聊天框把整个屏幕闪成了满天星。

他一个接一个点开,还没等查看就接到了韩文清的视频邀请。来的那叫一个及时,就仿佛主人一直守候在电脑的另一端。

窗口蹦出来的时候他还晃了晃神以为自己看错了——韩文清竟然会要求视频?叶修点了“接受”,立刻,韩文清那张鬼神退散的脸占据了叶修的屏幕。

我操!叶修哆嗦着退出了全屏。这大晚上和韩文清“亲密接触”,太提神醒脑了。

“哟,老韩。”叶修打招呼。

韩文清那双浓眉之下黑白分明的眼睛上下打量他一番,说:“你看起来挺不错。”

“那当然。”叶修说,“有吃有喝有荣耀打,必须滋润。等着,哥马上就能重返联盟虐你们了。”

韩文清斜眼鄙视:“话可不能说太满。”

“哎哟,当初是谁迫不及待当众表白等我回来的。”叶修反驳,“好久不见你竟然点亮傲娇技能了啊老韩。”

韩文清竟然没有回嘴。他沉默地看了叶修一会儿,直看得叶修浑身发毛,最后径直把通话断了。

“哎哟卧槽,”叶修讶然,“真的傲娇了啊。”

他关了和韩文清的对话框,挨个查看聊天窗口。就在这时又一个视频通话请求跳了出来,叶修还没看清是谁,另一个又蹦出来……这么几秒中竟然一连蹦出七八个视频邀请,似乎约好了一般,饶是叶修眼力手速过人也不免有些手忙脚乱。

他干脆上下各四个排了整整一屏幕,挨个接受——这么一来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周泽楷、李轩、肖时钦、张佳乐、叶秋八张脸齐刷刷出现在桌面,“老叶”“叶修”“前辈”的招呼声热热闹闹此起彼伏,身着衬衫喊着“混账哥哥!”的叶秋夹在其中,显得非常不和谐。

叶修只来得及做个囧的表情,占领了他桌面的家伙们不约而同地沉默一秒做个思考的表情,随即发问:“你边上有人?”

不约而同,心有灵犀。

叶修嘿嘿一笑。

“不止一个哦。”

“我靠!老叶你的夜生活还真是丰富多彩!”黄少天最先叫起来。

“我去黄少天和你在一起?大晚上你们干什么呢。”张佳乐随即反应过来。

“哎哟有八卦!老吴快去喊李迅!”李轩转头朝身后的一人招呼。

“……”周泽楷张望一下,歪了歪头。

“我没算出来你红鸾星动啊。”王杰希表示疑惑。

肖时钦只是笑了笑,也没说话。

“混账哥哥,为老不尊!”叶秋黑脸。

叶修被这闹哄哄一片逗乐了,笑得呛了两口烟。

“这么看来,前辈是在多人视频吧。”喻文州观察之后,一锤定音。

叶修给他点赞:“不错啊文州,反应真快。我说,你和少天就不能开一个窗口吗。”

“没办法,少天脸大,没有我容身之处啊。”

喻文州难得的开了玩笑。

被队长刀插两肋,黄少天只能抓狂:“卧槽队长你怎么能这样无情无义无理取闹啊明明你都没告诉我你要和老叶视频……”

“这么说你俩心有灵犀啊,”叶修调侃,“你俩怎么还不结婚?”

“因为你啊。”喻文州不紧不慢地说。

叶修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听王杰希说:“身为我们之中第一大龄未婚青年,你都没结婚,我们急什么。”

张佳乐哈哈大笑:“等着这货结婚,我们怕是要孤独终老了。”

“只能娶账号卡了。”李轩说。

“那我还真不怕。”唯一一个女号吴羽策得意状。

“哎哟,”这几人一句接一句说相声一般连珠轰炸,叶修难得插嘴,“你们真的是约好的吧,来损我?”

“咳咳,不说这些了,明天我们还要早起训练呢长话短说啊——”

“长话短说?黄少天你有资格?”

“我去张佳乐什么仇什么怨!”

“张佳乐说的对啊。”

……

屏幕上又热闹起来。叶修乐得闭了嘴,往后一仰听着这群人嬉笑怒骂,你来我往地斗嘴,内心却感觉到一阵安心。

——和朋友们在一起啊,这种感觉。

“好了,你们再说下去,前辈要睡着了。”喻文州笑着提醒。

肖时钦咳了一声。“前辈,那个,网上的事情,还有嘉世——”他顿了顿,还是说道:“对不起。”

“啊,”叶修懂了他的意思,笑道:“没什么,我明白的。”

屏幕上的人都知道这两个人接下来说不定就要狭路相逢针尖对麦芒,默契的保持安静留给他们交流。

“前辈。”肖时钦咬咬牙,“我不会认输的,我们战个痛快!”

“好啊。”叶修的眼里,光芒越发明亮动人。“我也想看看,带领着嘉世这样的队伍的肖时钦能给我怎样的惊喜。”

“不会让你失望的。”肖时钦也笑笑,第一个退出了视频。

“老叶,加油啊。”黄少天说,“没你的联盟还真是有点寂寞,独孤求败啊啊啊啊!”

周泽楷哼了一声。

“卧槽周泽楷又是你!声音都这么欠揍欠揍!来战来战来战!”

“黄少不急,有的是机会呀。”江波涛的声音加入进来。周泽楷往边上让了让,他的脑袋出现在叶修面前。

“谁说要长话短说来着?”王杰希平静的声音里似乎写着四个大字:生无可恋。

“黄少天说话的,十句里有九句是可以忽略的。”张佳乐好心的提醒。

“好了好了,”一看黄少天眼睛一瞪嘴唇一张似乎又要滔滔不绝,叶修只觉得头疼,“你们总不会是真的约好了刷我的桌面吧,有什么事?”

这下好了。黄少天闭了嘴,众人也都安静了。

喻文州最先打破沉默。

“没什么,就是看看前辈状态怎么样。”

“好得很,像你们这样的我一个能打十个。”

“还是一样欠揍,看来确实挺好的。”张佳乐说,“果然,这世界上没有什么能打败你。”

“可我还是上网帮你刷了几十页好话呢,”黄少天继续说,“感动不?热泪盈眶不?以身相许不?”

“前辈,我们都挺你!”刘小别忽然从王杰希脑袋边冒出来。

叶修愣了愣,忽然就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等我回来。”他最后说。

众人又是沉默,随即嘻嘻哈哈闹起来:

“我就说不用担心吧,我们队长还挺着急的,我是帮我们队长看看你状态啊。”张佳乐说。

“前辈就是前辈,肚子不是白长的。”吴羽策说,“这气度!别说撑船,放生鲸鱼都行。”

“好啊好啊好啊等你啊老叶,回来请你PK啊房间我开!”

周泽楷脸上出现焦急的神色。他想了想,忽然低下头画了什么,接着竖起一张纸,上面用黑色的签字笔画着一个大大的三笔笑脸,还写着四个字:“前辈,等你!”

叶修也忍不住笑起来:“谢谢小周。”

“卧槽周泽楷做了什么?”

“好想知道……”

“想像不能……”

叶修看着满满一屏幕的“好奇!求投喂!”,拈花一笑:“呵呵,不告诉你们。”

周泽楷也笑起来。他看了一眼江波涛,对方了然的点点头,说:“前辈,我们下啦,你早点休息。”

叶修做了个OK的手势。

“看你依然这么欠揍我们就放心了。”李轩说,“晚安。”

“前辈,早点休息。”

“哎哎既然队长都这么说了那今晚就放过你吧。联盟见啊老叶!”

“那我也撤了。”王杰希挥挥手。

“那我也下了啊。”

窗口一个接一个关掉,叶修看着最后剩下的、一直在沉默的那个,笑了。

“只剩你了,有什么话就说吧,笨蛋弟弟。”

“没什么。”叶秋迟疑一下,还是说道:“我……看到一些言论,有点担心……不过现在不怕了。”他说,那张和叶修一抹一样的脸上露出宽慰的神情。“现在看来,你好朋友还真不少啊,哥。”

“必须的。”叶修笑了笑。

“你退役那会儿我是很希望你回来,但是……”叶秋深吸一口气,“加油,哥哥!拿回属于你的荣耀!”

“谢谢啊,老弟。”叶修轻轻叹了口气,“这些年,辛苦你了。”

“没什么。”叶秋用一种毫不介意的口吻说,“哥,等你回家。”

 

【06】队长万岁

魏琛进来的时候就看到叶修对着电脑屏幕,脸上带着意味深长的笑容。

“卧槽叶修,你干嘛呢,大晚上的看什么少儿不宜的电影呢?”

“你才少儿不宜……全身上下都少儿不宜。”叶修回嘴。

魏琛刚想反骂回去,忽然想起自己的任务生生咽下一口气。

“喏,给你。”

叶修借过来一看:“这是什么——稀有材料清单?”

“这可是老夫我抢了一天BOSS搞到的。”魏琛炫耀道,“是不是很想要?可不是给你的,是给你家千机伞的。”

“魏琛大大。”叶修压低语气用一种阴险的口吻说道,“原来你训练的时候开小差啊。”

“卧槽!”魏琛差点蹦起来,正要开骂叶修忽然站起来,给了他一个拥抱:“谢谢你。”

魏琛愣住了。叶修说话时呼出来的热气挠痒了他的耳朵,让他有点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你说什么?”

“好话不说第二遍。”叶修懒洋洋地说,放开他朝门口走去。

魏琛摸摸鼻子。还是一样的配方,还是那个欠揍的叶修,不过——他摸摸耳朵,感觉还不错。

魏琛忽然想起陈果还在门口呢!手里拿着那张表!叶修现在出去——他急忙转身,正好看到叶修已经打开房门把陈果连带着唐柔罗辑包子安文逸乔一帆一干人马抓了个现行。

“温暖叶修大作战。”叶修低头看着从陈果手中拿(抢)过来的表,“我说你们怎么今天怪怪的。”

众人面面相觑。陈果摸摸脑袋:“都是我的主意……”

“老板娘,”叶修探口气,“我看上去像是那么容易被恶意击垮的人吗。”

“我知道。”陈果不管不顾的说道,“我就是想让你知道……”

“没必要。”叶修打断了她。

“什么意思?”陈果觉得这话大有深意,追问。

“没必要就是没必要。”叶修打个哈欠,“好了好了,大家散了吧明天就要出发备战挑战赛了,都早点睡,帮我带上门……”边说边往房间里走。

 

——没必要的意思就是,不需要特意给我关心。

职业暮年,诋毁不断。愿意陪着这样的我用你们各自的青春时光、前程梦想来一场豪赌。

还有什么是比陪伴更深情的告白。

遇见你们,挺好啊。

 

陈果使了个眼色。

魏琛会意,大步走上前一把把叶修抱得双脚离地。包子一声招呼,众人哄笑着冲上前,七手八脚把叶修抬起来,举着他来到阳台。

“卧槽你们这是干什么?”叶修大喊,“犯上作乱,包子呢,护驾!”

“老大我在这里!”包子摇了摇手中握着的叶修的脚作回应。

“三——”陈果大喊。

“二——”魏琛拖长嗓音。

意识到这伙乱臣贼子居心何在,叶陛下发出撕心裂肺的哀嚎:“别别别不要啊啊啊啊——我恐高!真的!”

“你骗人!沐沐告诉我你以前带她坐过山车叫的可高兴了!”陈果拆穿他。

“一!”所有人都哈哈大笑。

叶修只觉得一股力量将自己高高抛向闪烁着星子的夜空,眼角余光处万家灯火通明。

 

——“队长万岁!”

 

——————————————END————————————


给叶神的第二篇生贺!有幸遇见你们~

 


评论(12)

热度(5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