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丝暮雪

荣耀再战一百年

【all叶】有五次叶修被误以为搞基……

有五次叶修被误以为和某位大神搞基。

最后一次大家发现了了不得的真相。

微恶搞注意><

结局为韩叶


【一】

唐柔看了看表。叶修进去找那个奇怪的客人已经有一个多小时了,还没出来。她不禁有些担心:那家伙全身上下遮得严严实实,似乎在故意隐瞒自己的身份。不会……是什么杀人越货的逃犯吧。

出于对同事的担心,唐柔从柜台后面摸了一根陈果预备着以免有人找茬的棒球棍,蹑手蹑脚走过去,轻轻推开了门。

果然,她看见那个鬼鬼祟祟的小子趴在聚精会神对着电脑的叶修身后,双手把他环在桌子和自己的身体之间,一手还拿着一根非常可疑的不明圆柱体。

竟然是个流氓!还是个猥琐的变态流氓!

唐柔大怒,冲过去一棍子把那个一头黄毛的小子抽到一边,掏出手机拨打110。

……

一分钟后,三个人坐在小隔间面面相觑。唐柔看看呲牙咧嘴的黄少天、笑得又是无奈又是幸灾乐祸的叶修,再看看地上的火腿肠,觉得自己好像做错了事。

 

【二】

曹广诚走在楼道里,一脸不爽。刚才常先这家伙竟然当着他的面关上了门,自己和嘉世老板、联盟主席以及最近火遍荣耀圈的兴欣叶修在一起,这是想抢他新闻吗?

他走到洗手间平复了一下呼吸,脑子里飞快地思索着嘉世老板、经理还有联盟主席冯宪君对这个兴欣的家伙为什么这么上心。

莫非这背后有什么见不得人的py交易!(划掉)

莫非这个兴欣的叶修和当年的叶秋有什么关系!

他一边洗手,一边思索着怎样搞个大新闻,忽然听见隔间里传来声音。

“……没事,都说好了。”

“我觉得不会这么简单,你确定不要早做准备?”

“嘉世要做什么不干我们的事,目前最重要的,是打赢挑战赛。”

听着那轻描淡写的声音,曹广诚冷笑一声:呵,谁啊,不知天高地厚!不过这声音,倒挺耳熟的?

他还在想自己在哪听过这声音,忽然就听到里面传来“咚!”的一声,然后是一声呻吟,有人叫道:“叶秋!”

叶秋?!

曹广诚想都没想,冲上去拉开了单间的门。

只见一个人摔倒在地上正哼哼,另一个人单膝蹲在地上要把他拉起来。两人听到开门声都转过了头。

“孙哲平!”曹广诚吃了一惊。

孙哲平见状,挑了挑眉:“哟,你谁啊。”

曹广诚主跟嘉世,孙哲平记不住他也很正常。他顾不上许多,伸长脖子张望,急切地喊:“叶秋呢?叶秋在哪?”他仔细盯着那个倒在地上侧身背对他的人:“——叶秋?”

“你听错了,我叫的是叶修。”孙哲平大大咧咧地说,把叶修从地上捞起来,一手托在他后脑摁在胸口,正好挡住了他的脸。

“……叶修?”曹广诚总觉得那个人有些熟悉,还想再仔细看看,孙哲平不耐烦地说:“看什么看,没见过搞基啊。”

“我——什、什么?”孙哲平语出惊人,曹广诚大惊失色。

再看孙哲平那难看得似乎要打人的脸色,曹广诚急忙说:“我……我这就出去,大神你慢慢搞、慢慢搞——”

他飞也似地跑出去了,连带着刚才的各种关于叶修和叶秋的想法都抛到脑后,没看到身后叶修狠狠踹了孙哲平一脚。

【三】

轮回经理打着哈欠快步走在楼道里,行色匆匆。

用了一个晚上的时间,终于和叶修谈妥了。价值两千万的技能点数据资料啊,这下,轮回的所有角色将焕然一新了。他这么想着,彻夜未眠的疲态都被笑容冲淡许多,走路也不由得昂首挺胸。

忽然,他看到楼梯拐角处斜斜的投下来两个人影。

“……真不会啊?我不信,你肯定在骗我。”

这声音,老奸巨猾的,一听就是叶修。

“真的。”

???这个声音,好像是他们家的当家台柱(不)周泽楷?轮回经理有些诧异。这个时间,叶修出现在这里不奇怪,怎么周泽楷也在,不会也是一夜没睡吧?不过话说回来,周泽楷一夜没睡干什么?

他满腹疑惑,快步向前走着。又听到叶修说:“啧啧啧,小周啊,没见过你这么乖的孩子。你今年这个岁数,早就应该做过这种事才对啊。”

……这话说得,怎么有点奇怪啊?经理加快了脚步。

“……没有。”

“哟,那你可是错过一大乐事了。我跟你讲哦小周,男人不会做这事,说出去会被人嘲笑的。”

“……”周泽楷没说话。

叶修的声音继续挑逗:“很有趣的,保证让你觉得非常快活。”

“……”周泽楷依然没说话,却也没表示拒绝。轮回经理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儿:卧槽这尊大神到底想干嘛啊!怎么像是有点少儿不宜?

“来来来,放松,我教你……”声音低了下去。

轮回经理只见被初阳映着投在地上的两个影子越靠越近,几乎融在了一起。

“!!!”轮回经理只觉得一口老血要喷出来。这这这,叶修不仅要赚这两千万,还要拱他们家当家白菜周泽楷啊!

“你们在干什么!”他跑过去,悲愤地大喊。

面前的两个人都转过头。叶修一手撑墙,保持着向前倾身给周泽楷点火的姿势,手里打火机的火苗还立着。

周泽楷嘴里还叼着一根烟,一看就是新手的别扭姿势。他微微有点迷茫的睁大眼睛,好像一只正在啃叶子被打扰了的无辜的考拉。

轮回经理:“……”

 

【四】

和蓝雨的比赛结束后,叶修在外面闲逛,忽然想上洗手间。本来想找个快餐店,结果头一抬,“蓝雨俱乐部”几个大字金黄耀眼,瞬间喜上眉梢。

喻文州接到门卫的内部电话,接叶修进来,问明来意后也是淡定不能:“我说前辈,你来蓝雨还说明特意找我,就是为了进来上个洗手间?”

“不然呢。”叶修非常坦然。看喻文州脸色不善的样子又补充一句:“好啦好啦,这次事发突然,下次我一定好好准备再来看你……”忽然灵机一动:“下次我带个妹子过来,给你们蓝雨庙中和一下阳气。”

“你是说再带个女孩子过来蹭洗手间吗。”

“挺好的啊,免得你们蓝雨的女厕常年没人使用都生锈了……”

两人一边聊一边往卫生间走去。结果男洗手间竟然挂出了“维修中”的牌子,顿时都有些哭笑不得。

“前辈着急的话,可以来这边。”喻文州指着隔壁女洗手间说。

“文州你告诉我,你这么熟练的样子是不是很有经验啊。”叶修做出夸张的表情。

喻文州苦笑:“前辈你就别调侃我了。不愿意的话,也可以去下一层楼。”

“那太麻烦了,反正蓝雨庙的厕所从来都只有一个性别,哈哈。”叶修眨眨眼,吹着口哨进去了。

喻文州抱着双臂很有耐心的站在门口等他。徐景熙哼着歌走过去,忽然反应过来自己看到了什么,又直挺挺地倒退回来。

“队长,你干嘛呢?”

“等人。”喻文州简洁地回答。

徐景熙看看男洗手间正为维修的牌子,又看看隔壁的女洗手间,恍然大悟:“队长,看不出来啊!有本事!”

喻文州:“???”

徐景熙继续欣喜若狂状:“真是太好了!我们蓝雨单身狗的诅咒终于要被打破了!队长你等等,我去叫他们来看!”

喻文州总算反应过来了:“看什么?”

徐景熙飞奔而过,远远抛下一句:“——队长夫人!”

喻文州:“……”

片刻之后,叶修施施然甩着手上的水走出来:“不好意思啊文州让你久等了,刚才我的皮带够到了裤子……你们在干嘛?”

他眯起眼,面前是翘首以盼状的蓝雨众人,见到他出来之后脸上的表情从欣喜期盼到一脸懵逼到三观尽毁到灾后重建,个个都仿佛挨了一个盾击,正处于眩晕状态。唯一一个运动着的物体黄少天则抓心抓肺挠墙中。

“这是怎么了?”他看向笑得高深莫测的喻文州。

“没什么。”喻文州轻松地说,“我们走吧。”

【五】

“请帮我按一下5楼,谢谢了。”

“好……好的先生。”电梯里一对情侣中的女孩子哆哆嗦嗦地说,男孩下意识把她搂得更紧了一点,警惕地盯着面前的年轻男人。

这家伙长得实在是不敢恭维。不是说相貌难看,这人浓眉大眼剑眉星目,面目齐整五官端正,只是不知为什么这些单挑出来都不算恐怖的五官组合在一起竟然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释放出一股“看什么看再看砍了你”的黑社会气场。

这人手中还半拖半抱搂着一个似乎是昏迷的人,那人几乎整个被他按在怀里,只露出黑色的头发和脖颈处一点泛红的皮肤。

……看起来不是什么好事啊。小情侣交换了一个惊恐的眼神。

5楼到了。气势凶狠的男子单手抱着怀里的人大步流星的走出去,小情侣战战兢兢向外望了望,只见三个男人迎面走过来,一个戴着眼镜、一个面目温和、还有一个头发略长扎成短短一小束。

“终于来了,等你好久。”

“这一路上没出什么事吧?”

“哎哟我去还是你有办法,真从他们内部庆祝会上把人给弄来了啊!太好了太好了就等你们了!”

“等下他还昏着怎么办?”

“昏着正好!可以肆无忌惮的做些有趣的事哈哈哈哈哈哈——”

几个人一边说笑一边走远,电梯门关闭,里面剩下了一脸懵逼的小情侣。

“……什么情况?看起来好可怕!”

“对啊对啊!刚才在电梯里,那个男人看他怀里那人的眼神!简直像是要吃了他!”

两人对视一眼,不约而同想起了最近流行的“下yao”、“迷jian”、“失联”等新闻。

“报警吧报警吧……”

     ……

     十分钟后,霸图大神们包下的房间被全副武装的jing  cha破门而入。

     他们看看坐在一张床上打牌此时转过脸表情茫然的四个男人,再看看另一张床上被子盖得严严实实脸上画着各种搞怪图案明显醉了酒睡得正香的家伙,不禁陷入了沉思。

 

【此时】

“哥,你在里面干什么呢?咱爸来看你了。”

兴欣上林苑据点,叶秋正在砸门。

“来了……嗯……来了!你……你等会儿……”叶修含糊不清的声音隔着门板更加暧昧不清。

叶秋一脸不高兴:“我说你到底在里面干嘛呢?我告诉你,我是没什么,但老爸可是我磨破了嘴皮子好不容易才说服他过来的。他脸黑的跟锅底一样,你们那女老板正不知所措呢,你还不快过去!”

“我……马上就好!行了行了……嘶,别闹,乖啊……”

听着里面传来的含含糊糊的声音,以及隐隐约约的吮吸声,叶秋疑惑更大了:“混账哥哥,为什么不开门?你在干什么好事呢!”

“怎么了怎么了?叶修呢,怎么还不出来?”

叶秋一回头,就见他老爸跟在兴欣诸人的后面慢慢上楼,陈果正陪在边上不停说叶修的好话。被叫做包子的家伙先锋一般冲得最快,已经到了面前。

“不知道在里面干什么坏事呢。”叶秋没好气地说。

“坏事?”包子大吃一惊,“我老大岂不是有危险!”说着一脚踹飞了门。

叶秋还没从包子诡异的逻辑里绕出来,就被眼前的一幕震撼到无以复加生活不能自理:“你们干嘛呢!!!!!”

门里,叶修衣衫凌乱显然是匆匆穿上还没来得及整理,衬衫扣子只扣了最下面两个,露出的雪白胸膛上尽是红色的吻痕。

初时的慌乱过去,叶修迅速平静下来:“谁踹的门?拉出去砍了。”

“叶、修!”叶秋抓狂,“你……卧槽你是被、嗯,绑架了?”他看着叶修身后坐起来的一脸凶神恶煞的男人,忍不住对眼前的画面改变了认知。

“没见识。搞对象呢。”叶修一脸淡定。

叶秋:“……”

“咱爸呢,你先稳住他,别让他吓坏了我们兴欣的人,我等等就下去。”

叶秋:“……”

叶秋如梦初醒,来不及调整“哥哥搞基去了我该怎么办”的心理状态,急忙转身,却见父亲大人已然近在眼前,神色端肃,不怒自威。

“乱糟糟的叫嚷什么?不像话。”叶父上前,横了叶秋一眼:“你哥呢?”

叶秋:“……”

叶秋下意识要去挡,然而已经晚了:叶父一眼看到了门内景象,目眦欲裂:“叶修!”

这一声把叶修吓得,腿一软险些栽倒在地。已经整理好衣着的韩文清快步上前扶了他一把,叶修定定神,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拉了韩文清一把,小声说:“我爸,快叫人。”

“……”韩文清上前一步挺胸抬头,掷地有声:“爸!”

叶修:“……”

叶父:“……”

叶秋:“……”

兴欣众:“……”

包子:“老大的对象管老大的爸爸叫爸爸,没什么不对啊。欸?大家怎么都不说话?是我的逻辑有错吗?”

不,包子,这次你的逻辑没错,都是时辰的错。

 

 

————————END————————


注:【一】延伸自原著开头黄少去帮叶神刷副本

【二】延伸自挑战赛

【三】延伸自叶神卖攻略

【四】延伸自与蓝雨的决赛之后

【五】兴欣夺冠庆功,韩队半路截胡


评论(16)

热度(5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