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丝暮雪

荣耀再战一百年

【ALL叶】关于各大神告白场景的非典型性猜想(抽风)

深井冰,作者有病


01 黄少天的场合


黄少天:老叶老叶,我有一个秘密早就想告诉你了就是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我看今天是个良辰吉日特地找你出来分享,有没有很感动!

叶修:嗯……既然你都这么说了,什么秘密?

黄少天:你要不要猜一猜?快点快点猜中有奖哦~

叶修:不要。

黄少天:我靠!拒绝的这么干脆也太不给我面子了吧!

黄少天:算了我直接告诉你吧。听好了叶修,我有喜欢的人了!

叶修:谁这么倒……荣幸啊

黄少天:他打荣耀的技术很棒,不过缺点也挺明显。

叶修:喻文州?

黄少天:额……不是那个缺点!他特别有毅力,别人都觉得他做不到但他就是成功了。

叶修:喻文州?

黄少天:……他很聪明,非常擅长战术布局,是我少数几个佩服的人之一。

叶修:这不还是喻文州吗?

黄少天(掀桌):我靠叶修你一直没猜对也就算了就不能换个人吗?难道我只有队长可以选择吗?

叶修:不,少天你搞错重点了,问题是只有文州能忍受你这么喋喋不休吧。

黄少天(忍无可忍):谁说的!什么叫喋喋不休这叫舌灿莲花!而且你不也听我说了这大半天吗!

叶修:好像是哦……大概我鬼迷心窍了。

黄少天:(╯‵□′)╯︵┻━┻


02 喻文州的场合


喻文州:叶修,我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我脱单了。

叶修:恭喜恭喜啊。

喻文州:同喜同喜。

叶修:嗯……我没脱单啊。

喻文州:你和我在一起不就脱了?

叶修OS我竟无言以对。

 

03 王杰希的场合


 王杰希:叶修,我喜欢上了一个人。就是不知道他对我的看法……

 叶修:不错不错,谁啊我认识吗?

 王杰希:你每天都能看见他。

 叶修(沉思):沐橙?老王我要告诉你想追我们沐橙的人多了去了每年我替她拆情书到手软……不过你的话我很看好。大胆去追吧!

王杰希:……不是,不过他们挺熟。

叶修:小唐?大眼啊没想到你浓眉大眼的也这么花花肠子,说,当年挖我们小唐是不是就看上人家了?

王杰希:不是,我们认识很久了。

叶修:哦,云秀?

王杰希(无奈):他是男的!

叶修:……好吧,你早说啊。我的天,等一下,该不会是……

王杰希(紧张):你觉得怎么样?

叶修:你要是真爱的话我没什么意见,不过你的口味……有点特殊啊。

王杰希(毫不犹豫):我就是喜欢。

叶修:好吧,不过他好像喜欢女孩子。

王杰希(苦笑):果然这样吗。好吧,没关系,我们还可以再做朋友吗?

叶修:当然可以。

叶修OS没想到王大眼竟然喜欢老魏。要不要告诉这老家伙呢……


04 肖时钦的场合


肖时钦:叶修,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叶修:哦?

肖时钦:他很有头脑。

叶修:张新杰?

肖时钦:不,他喜欢熬夜。

叶修:王杰希?

肖时钦:不,我们曾经拥有过同一个战队。

叶修:孙翔?他现在确实开始好好动脑了。

肖时钦:不是!他……他没有在用战斗法师。

叶修:啊!我早该猜到的!竟然走了这么多弯路……

肖时钦(大喜过望):你真的知道了?

叶修:是啊!不过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同一个战队……办公室恋情……

肖时钦:???

叶修:你说的不是你们家小戴吗?

 

05 乔一帆的场合


乔一帆:队长,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叶修:这是好事啊一帆,是谁,队长帮你出出主意。

乔一帆(低头):他手速很快。

叶修:啊,小唐?

乔一帆:不……他是男的。

叶修:哦哦……手速快的太多了啊。再说两个?

乔一帆:……他一个人扛起了整个战队,我……很佩服他。

叶修:哟,你老队长?他喜欢别人。

乔一帆:不是!什么,队长有喜欢的人?

叶修:嗯嗯,不过大概是成不了了。那是小周?

乔一帆:不,他是四大战术师之一。

叶修:张新杰?

乔一帆:没那么富。

叶修:啊,肖时钦啊。

乔一帆:也没那么穷!

叶修:好吧,到底是谁?

乔一帆:……算了,队长你当我没说吧。咖啡好了,队长要喝吗?

叶修(喝咖啡)OS不是张新杰也不是肖时钦,天,难道是喻文州!

 

06 孙翔的场合


孙翔:叶修!我有了一个喜欢的人!

叶修:哦,谁啊?

孙翔:他曾经打败过我。

叶修:你这喜欢的人有点多吧。

孙翔:你走!

孙翔:不许走,听我说完!他……和我很有缘分。

叶修:肖时钦?

孙翔:不是那个小事情!他……他性格很恶劣,总是让人想要揍他。

叶修:……那你还喜欢。是少天?

孙翔:不是那个话唠!他……他头脑很冷静,会很多弯弯绕绕的东西。

叶修:文州啊。

孙翔:手速比他快多了!

叶修:刘小别?他脑子确实不错。

孙翔(忍无可忍):他现在就在我面前!

叶修扭头:小周?你什么时候过来的?

孙翔:……


07 周泽楷的场合


周泽楷:前辈,我……有了喜欢的人。

叶修:可以啊小周,谁这么有幸?

周泽楷:他荣耀玩得很好。

叶修:职业选手,不错这样就不缺共同话题了。莫非是我家沐橙?

周泽楷:……男的。

叶修:啊……(看了看夕阳下奔跑的孙翔)孙翔?他好像喜欢你。

周泽楷:不是……他大一些。

叶修:小周你能再具体一些吗?

周泽楷:嗯……他进联盟很多年了。

叶修:额,是老韩?

周泽楷:……他中间退役过。

叶修:啊,张佳乐?

周泽楷:……他得过冠军。

叶修:文州?

周泽楷:不止一次。

叶修:王杰希?

周泽楷:前辈你看这里。

叶修:手表?

周泽楷:是白的。表……白的。

叶修:不错啊,挺衬你肤色的。我们刚刚说到哪了,王杰希?

周泽楷:不是!是……

他抬起手。孙翔忽然冲过来,把他撞倒在地。

叶修看着滚作一团的两人,觉得自己有点多余。

叶修:鸳鸳相抱何时了,我还是走吧别看热闹……

 

08 包子的场合


包子:老大我有了一个喜欢的人!

叶修:可以啊包子,终于有了正常人的喜怒……谁啊?

包子:是你啊老大!

叶修OS我太乐观了,包子他还是非常人的思维……

叶修:这样啊,我也喜欢你包子。

包子:太好了!我就知道!

 

09 韩文清的场合


韩文清:叶修,我喜欢你

叶修:你确定?

韩文清:确定。

叶修:那成,身份证和钱你有带吗?

韩文清(掏口袋):身份证有,钱带的不多就五块,不过我有卡。

叶修:五块就够了,我也有五块。走吧,民政局在下个路口。

 

非典型性总结:所以说对叶修大神来讲,告白的话还是干脆利落打直球最重要啊,当然包子同学不算在内,他是火星人思维……


评论(16)

热度(3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