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丝暮雪

荣耀再战一百年

【韩叶】骑虎难下(车,一发完)

新年第一发献给韩叶!好久不开车,技术有点生疏,大家系好安全带XD


CP:韩叶

预警:骑乘,轻微捆绑,不喜慎入

简介:

叶修把韩文清绑起来自己动了。


正文:

韩文清最近发现了一件严肃的事情——叶修被人欺负了。

先是手腕,然后是脖颈,叶修身上出现了微妙的黑青印痕。

最初是在某个平淡无奇的清晨。韩文清晨跑完毕,像往常一样去把不愿意起床的叶修拍醒。叶修含糊不清地嘟囔着抱着被子翻了个身,干脆利落的把自己卷进了被子里。韩文清看看表,叹口气,任命地把叶修那颗毛圌茸圌茸乱糟糟的脑袋从被窝伸出挖出来,捏圌捏他的脸:“叶修,醒醒,该起床了。”

“唔~~~~”回答他的是一声抑扬顿挫高低起伏类似撒娇的闷圌哼。

韩文清当然不会放弃:“醒醒叶修,你也不看看都几点了。”

“呼——噜——呼——噜——”

看他这一副死皮赖脸的样子,韩文清微微一笑,双手撑在这圆圌滚滚一大团的两边,俯下圌身来,嘴唇贴到他耳畔:“你再不起床,这一早上都别想起来了。”

“——!!!”

明白他意有所指,叶修瞬间睁大眼,一把掀了被子。韩文清措不及防,被兜头盖了个严实。

“……我去准备早饭,一会儿在餐桌旁我要看见你。”

韩文清淡定地把被子揭下来,走到窗边一把拉开窗帘,明亮的阳光倾泻而来,耀得人睁不开眼。

片刻后两人坐在餐桌两边。与韩文清腰背挺圌直正襟危坐不同,叶修不停地打着哈欠睡眼朦胧,眼珠在一片蒙蒙水雾后面无意识地转着。他伸手去拿面包,却险些伸到沙拉酱罐子里。

“小心。”韩文清及时握住了叶修的手腕,颇为无奈地瞪了他一眼:“你怎么还没清圌醒?”

“用户登录中,loading70%。”叶修懒懒地回答。他正要收回手,韩文清却不放开:“你手腕怎么了?”

“什么怎么了?”叶修眨眨眼,清圌醒中。

“这里。”韩文清说着,倾身向前,握着叶修的手腕指给他看:“怎么青了?”

叶修歪头瞟了一眼,果然,靠近腕骨的部分乌青一片。他皮肤本就苍白,这样的伤很显眼。

“不知道。”叶修耸耸肩,明显没当一回事。“在哪儿磕到了吧,不碍事。哎老韩你放开,我要吃东西。”

说这么多话,看来是登陆成功了。韩文清屈指在他鼻尖上轻敲一下,往他手里塞了一块面包。

“我走了。”

“好好好,一路顺风哈。”叶修嘴里叼着面包朝他挥手。

韩文清关上圌门,心中的疑问却没有放下。

叶修性格散漫,除了他特别在意的人和事,其他都不怎么在乎。但有些事情他自己不在乎,却不代圌表在乎他的人不会放在心上。

两人退役之后韩文清在当地荣耀联圌盟分部找了一份策划的工作,叶修散漫惯了,朝九晚五的规律日子适应不能,开了一家网吧。看到他身上的伤韩文清直觉以为是和客人发生了冲圌突,这两天偷偷去里面打探,前台小妹和网圌管们却说没有任何人闹圌事。没人能在他面前镇定自若的说圌谎,这点自信韩文清还是有的,只能暂且收起了满腹疑惑。

在他真的就要相信只是意外的时候,新的伤痕又出现了。

当时他俩正在办事,情事中韩文清喜欢把叶修以俯卧的姿圌势摁在床圌上,顺着他的脖子一路吻到后背,一手穿过他的胸膛揉圌捏那两颗小小的果实,一手探到腹下……这次韩文清忽然发现,叶修的后脖子上有一圈乌青,像是被人狠狠掐过。

“……”他面上不作声,在那圈印子上轻轻圌咬了一口。叶修嘶了一声,用圌力偏过头:“——韩文清你属狗的啊!还咬人……”

“咬的就是你。”韩文清面不改色,拍拍他的脸。“起来。”

叶修正被他套圌弄的舒服,懒洋洋地趴在床圌上哼哼,闻言诧异地问:“老韩你今天改性了啊,怎么,素了半个月,干脆成和尚了?”韩文清不答,自己先坐起身又把叶修翻过身圌体拉起来,轻轻抬起他的手腕。上面那圈印子基本上已经看不出来,只有一点淡淡的红痕。

叶修不明所以,跟随着他的目光也看了看。

“怎么了?”

“没什么。”韩文清说,“叶修,我出差半个月,你还好吧。”

“挺好的,该吃吃该喝喝偶尔虐虐菜。”叶修上下打量他几眼,摸圌着下巴笑了:“我说老韩,到底什么事啊?”

“叶修。”韩文清忽然展臂把他抱到怀里,一手扶上他的后脑紧紧按在自己胸口。“你要是有什么事,一定要跟我说。”

“知道知道。”叶修被他这罕见的态度弄得摸不着头脑,“我什么不跟你说啊,饿的时候跟你说,渴的时候跟你说,你们霸图的小年轻被我抢了BOSS也第一时间告诉你……还有在床圌上,爽了不也是立刻就叫出来了么。”

“叶修……”韩文清顿觉无力。

叶修微微一笑,伸长手臂直圌挺圌挺向后倒去,仰面躺倒床圌上弹了两弹,右眼一眨:“来啊,快活啊,动起来啊——”

“……”韩文清深吸一口气:“——老圌子咬死你。”

至此,霸图前队长与兴欣前队长谈心失败。不过霸图前队长一鼓作气勇往直前深入敌人内部直圌捣黄龙一举摘得胜利果实,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第二天,韩文清忽然发现叶修腰两侧各有一个手印,他觉得,这事必须要有个结果了。


谁ТMD不长眼敢欺负老圌子的人?

于是这天吃完早饭之后,叶修疑惑的发现韩文清一动不动慢条斯理的坐在座位上喝圌茶。

“怎么不去上班?”

“我请了假。”韩文清说,声音里带着一点不容置喙的味道。

“哦哦。”既然韩文清没有直截了当地告诉自己,叶修也就没有追问,继续大口地吃着酸奶拌燕麦。

今天的韩文清很奇怪,他虽然只是坐在那里,身上却不由得散发出了一种气场,如果张新杰在这里就会立刻觉察到这是队长即将发威的前兆。叶修也感觉到了,虽然韩文清只是垂着眼睛坐在那里喝圌茶,可那股气势却让他不由得紧绷起来:韩文清很明显是有严肃的事情要和他讨论的。同时叶修也起了兴趣,到底是什么事情让韩文清进入到了一级备战状态?

另一边韩文清见叶修咳了两声放下勺子,瞄了两眼他的碗:“你今天只吃了平时的一半。”

叶修挥了挥手:“得了老韩,你在边上这么坐着我那哪还吃得下。到底有什么事啊,你看起来仿佛丢圌了大漠孤烟的账号卡一样。”

韩文清不跟他贫。和叶修贫嘴是绝对没有结果的,他单刀直入:“叶修,你最近是不是跟人起冲圌突了?”

叶修说:“怎么可能,我这好脾气,从来不跟人吵架。”

韩文清也不说话,径直走到他身边一把拉起了他的衣服。

“哎哎哎老韩你干嘛,白日宣圌淫啊,我告诉你我可是有节操的人——哎你别摸那儿,我痒……”他说着就边笑边喘了起来,韩文清捏着他的腰,却是那种若即若离的力度,特别的惹人。

“那这是怎么回事?”

叶修喘得上气不接下气,眼睛里都是泪,闻言低头看了一眼,模模糊糊什么都看不清。

“呵……什、什么……哈……”

韩文清咳了一声放开了手,忍住生理以及生理上的一阵悸圌动,耐心的等着他缓过劲儿给他擦了擦眼泪:“腰上,这两边。怎么回事?”

叶修又自己揉了揉眼睛,定睛一看,只见自己腰部两侧乌青的一片掐痕,乍一眼还有点瘆人。

“这个呀。”他眨了眨眼睛。韩文清看着他脸上表情由困惑到思考最后还带了一点微妙的不好意思:“你……你这两天怪怪的,就是为了这个?”

韩文清想了想:“你什么意思,你这不是被人……欺负了?”

“我是被人欺负了。”叶修正色,忽然又换上了狡猾的表情:“我说韩文清大大,你真的不知道?”

“我怎么会知——”

叶修忽然揪住他的领带一把拉近,两个人的嘴唇结结实实撞在一起,随即自然而然地如两滴水般胶成一处。

……看来真的要白日宣圌淫了。韩文清模模糊糊的想着,当他的大部分注意力都投入到了和叶修唇齿间的争夺战时,身圌体的其它部分自然而然的做出了反应,在他自己都没意识到的时候,他的一只手和叶修的在身侧十指交握,另一只已经探圌入了叶修睡衣宽大的领口。

吻得叶修都有了点儿气短,韩文清及时撤出来,一路顺着他的下巴亲圌吻到脖颈。叶修仰起头小口地喘气,忽然吃吃地笑了起来:“你现在知道了吧?”

他在这会儿忽然说了这么没头没脑的一句话着实让韩文清愣了一下。韩文清认真想了想,叶修看他眉头紧皱如临大敌的样子实在辛苦,好心帮了他一下:“你看看我的胸口。”

韩文清一看,在他用圌力抚圌摸过的地方已经变成了深红色。叶修挣脱出来自己的手给他看:“还有这里。”

白圌皙的手指间有着被硬圌物压圌迫过的淡青色痕迹。

这么一联想,韩文清明白了。

“你……”

“真圌相就是这样。”叶修严肃地点点头,“文清大大,你欺负人。”

两人这么一番探讨,韩文清终于明白,原来是因为自己最近在练体术手劲不由得变大,叶修皮肤白而且软,手重一点就是个红印子,更何况是在男人一向都不怎么能把持自己的床圌上。于是,这些或青或紫的痕迹就这么留下来了。

“你怎么不说?”韩文清急了。

叶修懒懒地耸耸肩膀:“又不是什么大事。这些印子看着吓人其实不怎么疼,是我皮肤比较敏圌感。再说了,”他舔舔舌圌头,露圌出一个暧昧的笑容:“那种时候,我哪有心情说呀,不是安慰你,其实我当时根本感觉不到,也就是第二天会有点儿感觉吧。”

韩文清正色道:“如果下次我又没控圌制好自己,你一定要说出来。”

“这话说得,你这不是要我分心吗。”叶修委屈。

“你——”韩文清简直是哭笑不得。

真圌相大白,后续却比较麻烦。叶修觉得这没什么,又没那么疼。但是韩文清舍不得,在想出解决办法之前他坚决不碰叶修,于是两个人分房睡。

结果——这下子两个人都忍得辛苦。

虽然不是二十出头血气方刚的年轻人,但是作为两个有着正常且和谐规律的夫圌妻生活的成年人,忽然一下子断了例行公事还真是长夜漫漫无心睡眠,早上叶修指着韩文清的黑眼圈嘲笑了一番,韩文清黑着脸不说话,押着叶修照镜子给他看自己大大的眼袋。后续影响包括但不限于韩文清的同事们感觉他从普通黑社圌会老大晋级为被欠了八百万老婆还跟小弟跑路的暴君版黑社圌会老大,网吧的汉子姑娘们感觉老板变得更加懒洋洋且嘲讽。

——这么下去不是个事儿啊。两人不约而同的想。

过了两天叶修接到了张圌佳乐的一个电圌话,对方在那头笑得贱兮兮的:“叶修啊,听说你最近性圌生圌活不和谐,提前进入更年期啦?”

你才更年期,你圌全圌家都更年期。叶修淡定地说:“——张新杰说的吧,你不要随便乱猜。”

电圌话线那边传来张圌佳乐倒吸一口冷气的声音:“叶修你还真成精了啊,你怎么知道是新杰而不是老韩?”

“这种事情老韩怎么可能会跟你说,他顶多就是跟张新杰聊天的时候不小心漏了点儿风声,被推断出来了呗。我说你们是有多闲,不忙着比赛天天关心你们前队长的性圌生圌活,无不无聊?”

“还真有点儿闲——这不夏休期了嘛。”张圌佳乐说,随即又不怀好意的笑起来:“我说你们俩不是吧,当初谈恋爱的时候一个天南一个地北一年才见几次面这不也过来了,怎么,这才几天就受圌不圌了圌了?”

叶修说:“吃不着和近在眼前却碰不到是两码事。当你和你最爱的人在一起的时候,你会觉得对方不管干什么都像是发着光一样,一举一动都引人靠近。因为太喜欢了,想和他融为一体,想要占有他并且被他占有,总之就是不能分开——”末了感慨:“算了,你这种没有男朋友的单身狗是不会明白的。”

张圌佳乐正在那头听得津津有味,冷不丁被叶修这么一嘲讽顿时大怒:“叶修你大圌爷的,说话就说话,干嘛调侃我!而且我为什么要有男朋友?”

“那你有女朋友吗?”

“……”张圌佳乐受到会心一击,怒从心起,眼睛一转说:“叶修你可别好心当成驴肝肺,我这是专门为你解决问题来了。”

“你能给我解决什么问题,你有夫圌妻生活吗?”

张圌佳乐努力压抑怒火:“没吃过猪肉我还没见过猪跑吗?我说真的叶修,你看,俗话说山不过来我就过去,队长不方便动你,你不如主动上啊!”

叶修肃然起敬:“看不出来啊老张,你还真有花花肠子。啧啧,理论学得这么好怎么就是没地方实践呢。”

张圌佳乐:“……”

张圌佳乐怒挂电圌话。

发完了狗粮,叶修顿时觉得身心舒畅。而且张圌佳乐说得很对,他有了一个主意,不过韩文清肯不肯配合就是另一回事了。当天晚上两人进行晚安吻依依惜别的时候叶修由于心怀鬼胎颇有点儿心虚,意外的柔顺任凭韩文清在口腔里肆意舔圌吻啃噬。韩文清心满意足地亲了一会儿就觉得不对劲,放开他捏了捏脸:“我说叶修,你今天这么乖,是不是又有什么阴圌谋?”

叶修说我没有。

韩文清当然不信。这么多年从认识到现在,他场上不知道领教了叶修多少手段,到底还是有那么点儿第六感的。狐疑地看了他一会儿,韩文清严肃地说:“叶修,你有话就说有事就干,别藏着掖着的。”

叶修嘿嘿地笑,眼神四下飘忽打转,忽然又一挑斜向上飞到天上。韩文清顺着他眼光所到之处眼睛跟着转了一圈,摸不清这家伙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叶修清请嗓子说话了:“老韩啊,我看你这两天萎靡不振雄风难现,心中十分忧虑,日思夜想终于想到一个好办法给你排忧解燃眉之急,就是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韩文清听他抑扬顿挫拿腔拿调的语气心中就警铃大作,他向来不跟叶修打无意义的嘴仗,单刀直入:“你有话就说。”

“其实也没什么。”叶修说,眼睛斜向上吊起,嘴角带着一股恶作剧的笑意:“你看,咱俩问题的原因在于你控圌制不住力道,我们换个思路,我来控圌制不就好了。”

韩文清瞪着他。叶修的言下之意他当然明白,不过……他等着叶修说。

叶修又清了清嗓子:“所以,不如我在上边儿吧。”

韩文清说:“哦。”

结果被呛得说不出话来的反倒变成了叶修。不愧是宿敌,两人都很清楚怎么样才能把对方给噎得半死。

然而叶修到底是能和荣耀第一嘴遁正面刚的男人,很快重整旗鼓:“你真的知道我的意思吗?”

韩文清反倒有点糊涂,不解的看着他。叶修心情大好:“文清大大,韩队长,队长大人,你不要告诉我开车这么多年,你都没听说过骑圌乘圌位。”

韩文清:“……”

韩文清黑着脸。但在这种问题上他觉得不能占下风,于是回嘴:“我的姿圌势不都是跟你试出来的,未知领域没有解锁我有什么办法。”

叶修哈哈一笑:“这倒是我的锅了。那咱们今圌晚就来探索未知领域吧?”

这种邀请,是个男人都没法拒绝。

——然而韩文清还是不能明白为什么五分钟后自己被叶修用领带把双手捆在了床头。

“叶修,我不知道你还有这爱好。”韩文清试着动了动,还挺结实的。

叶修满意地欣赏了一下自己的成果,说:“放心,咱都老人家了,年轻人的新鲜玩意儿就不来了。我这不是怕你等下情不自禁又控圌制不住自己么。”顺便满足一下自己的恶趣味。叶修邪圌恶地想。

韩文清看着笑得一脸无辜的叶修,总觉得对方脑袋边上有个三角箭头尾巴拿叉子的小家伙。

叶修又看了韩文清一会儿,说:“老韩,我是不会强圌迫你的,你要不愿意就说,没意见我就随便玩儿了啊。”

韩文清忽然就笑了。虽然荣耀圈子一直流行着文清大魔王笑比不笑还恐怖的传说,不过叶修向来就不在韩文清能用脸震慑的范畴之内,更兼情人眼里出西施,叶修看韩文清自带滤镜比美图秀秀的柔光效果都好,况且铁汉柔情什么的确实很有魅力。叶修心里霎时软得一塌糊涂,正想说点儿什么就听韩文清低声说道:“不能随便。叶修,你要做就好好做。”

……这就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啊。叶修收起了戏谑的笑容,直起了身圌体。


https://bulaoge.net/topic.blg?tuid=101694&tid=3219480#Content


回过神来他已经被韩文清抱去卫生间清理。叶修躺在浴缸里,又想起了刚才的问题:“韩文清你老实交代,藏了什么黑科技怎么挣脱出来的?”

韩文情也不看他,专注用热毛巾熨烫他的腰:“你捆的一点也不紧,几下就挣脱开了。”抬眼看到叶修有些不忿,笑道:“下次再玩情圌趣,记得先做好功课。”

“下次……”叶修恶狠狠地说,“下次我要玩死你,你不开口求饶,我绝对不给。”

“好,我等着。”韩文清这会儿心情很好,也不跟他争了,俯身亲了亲他的嘴角。

给叶修清理完,韩文清又把他抱上圌床这才回去清理自己。他出来的时候就见叶修背对着他侧身躺在床圌上抽烟,听到动静转过头来,懒洋洋地笑了笑,吐出一口烟。

韩文清看着他脸上还带着高圌潮后的餍足表情,被一层薄薄的烟雾隐隐约约遮挡着,性圌感得不可思议。霎时间喉圌咙一紧,一把扯下围在腰间的毛巾走过去,把叶修嘴里的烟抽圌出来自己用圌力吸了一口,低头深深圌吻住他的嘴唇。

一口烟在两个人的口腔、喉圌咙、肺部千回百转,叶修抱着韩文清的脖颈正投入,就感觉到有什么东西硬圌邦圌邦的顶着自己的腰。

叶修:“……”

叶修怒指韩文清:“我说老韩,你今天这是吃什么药了这么猛,藏着掖着可不好,好东西要分享知道不。”

韩文清亲圌吻着他的耳朵,咕嘟了一声什么,叶修顿时老脸一红。韩文清笑笑,箍圌住他的腰一个拧身,变成和叶修面对面自己靠着床头的姿圌势。他拉开叶修的腿往自己腰上一勾:“还是你来,这次可别萎了啊。”

谁萎了啊!叶修狠狠瞪他一眼,摸圌摸自己的腰不无哀怨的想着健身项目是时候该提上日程了。

毕竟嘛,骑虎,哪有那么好下的!


——————————END——————————

小剧场:

第二天隐约意识到自己愤怒之下好像坑了队长一把的张圌佳乐打电圌话来探口风,接起来的却是叶修。

“喂……”

张圌佳乐一听这又软又懒又甜圌蜜的声音心下就一紧。“叶修你昨晚干什么了你,怎么听起来这么淫圌荡。”

“张圌佳乐同志,实践才能出真知,我跟你说你也不懂。”

“废话少说!”张圌佳乐压下怒火,“老实交代,你昨晚把我们队长怎么了!”

“这个呀。”叶修反应了一会儿,哈哈大笑:“老韩昨晚可热情了,说到底我还要谢谢你,帮我们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张圌佳乐一阵哀嚎——队长我对不起你啊……不过听叶修所言似乎韩文清也挺满意,那应该……还……好吧?张圌佳乐拒绝去深入思考。叶修还在那边咂嘴:“啧啧啧,不是我说,那昨晚真是……太爽了,太舒服了……”

张圌佳乐一听他虐圌狗就不爽:“我靠叶修你可真不害臊。”

叶修懒洋洋:“我跟我老婆关起门来办事,有什么好害臊的。”

张圌佳乐:“呵呵,你老婆”。

叶修:“当然是我老婆,难不成还是你的?”

张圌佳乐:“我无福消受。”

叶修嘿了一声:“怎么着听你这意思你还真想过啊。”

张圌佳乐被他激得说也不是骂也不是,悲愤莫名,怒挂电圌话。

听到动静的韩文清从卫生间冒出头来,满嘴泡沫不方便说话,投来疑问的眼神。叶修说:“没事,老韩你干圌你的。”便又把头缩了回去。

叶修在床圌上躺了一会儿,回味着昨晚的激圌情,一个挺身想起来,谁知腰部一阵又酸又软的钝痛,哀哀叫着又躺了回去。

骑虎难下,下了更难啊……


评论(29)

热度(54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